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温天人倦服务怎能“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07 新民晚报

  超市不开空调,公交车姗姗来迟,烈日烤伤树木。昨天读者致电本报呼吁——高温天人倦服务怎能“倦”

  这几天上海持续高温,天热人倦。不少读者昨天致电本报反映,一些单位的工作和服务也有点“倦怠”。

  逛超市如同蒸桑拿

  高女士等多名读者反映,昨天周家嘴路易初莲花超市不开空调,超市里温度很高,无论是员工还是顾客,大家都拿着扇子或报纸扇风,纷纷抱怨“逛超市如同蒸桑拿”。

  读者王先生也来电反映,他的妻子在家乐福金桥店做营业员,连日来商场内也不开空调。

  烈日下苦候公交车

  家住张杨路的许女士来电反映,昨天下午2时,她在772路龙阳路站足足等候大约40分钟,才等来了一辆车。许女士询问司机为何会误点这么久,司机表示早晚高峰时行车间隔在10分钟左右,非高峰时段会长一点,加上前面一辆车坏了,所以让她等了很久。

  无人浇水树叶枯萎

  刘先生来电反映,江浦路本溪路附近有一条几十米长的灌木绿化带,原本枝繁叶茂。但昨天下午他发现片片绿叶抵挡不住烈日炙烤,一些树叶已经发黄。“这两天这么热,却没有人来浇水,树木都被晒枯了,实在可惜。”

  实习生徐轶汝 本报记者金志刚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