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6月25-2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30 海峡网-厦门晚报

  25日

  整车的乘客都在劝

  那女的还是我行我素的

  9:09郭小姐:今天早上,我们在莲前坐30路公交车。车真的很挤,一个女的手扶在车门上,要上车,可能司机没有看到,就把门关了,可能不小心夹到她,司机很快又把门开了。这个女的就是硬要上车,一直把手放在门上,司机车门开开关关不知道几次了,她就是不把手拿开,最后连脚都伸上去了。但是真的车子就是上不去人,这个女的就跑到车前把车拦住,不让车走。整车的乘客都劝她不要这样,她还是我行我素的,就这样僵持了10分钟,我们都坐后面的车走了,她还在那里闹。我们看了也觉得司机真的很无奈。9:32卓建国:我的女儿在故宫小学读书,今年小学毕业。我自幼患小儿麻痹症,6年前下岗在家,妻子无工作,我偏又走路不慎,一脚踏进下水沟导致大腿骨骨折,先后两次手术治疗,生活困苦不堪!在政府部门的关怀下,我妻子通过招考走上了工作岗位。2003─2005年3年间,小女受到邮政客户中心团支部的学费资助;去年下半年,我也正式回原单位上岗,生活条件大大改善。我代表全家衷心感谢故宫小学的校长及所有培育小女的老师!感谢邮政客户中心的全体员工,感谢社会各界给予我家庭的关爱!万分感谢!

  外国人正夸厦门环境好呢

  前面的车开始一路扔垃圾

  9:35郑小姐:昨天,我们的车在仙岳路上走,车上坐着几个外国人,他们一直在说厦门的环境很好,空气很好。这时,前面有辆车(车号588××),里面的人一直往车外扔垃圾,一下子纸巾,一下子垃圾袋的,害得我们不知道有多尴尬!我们厦门真的很美,但是市民也要懂得维护才行啊!要不然面子就丢大了!10:00郑女士:我观察半个月了,莲前西路阳光百合(水务集团车站)这里,抢劫很猖狂啊!本来有三四个年轻人在这里抢,今天我看到5个人在抢了。他们专门抢老人家的金项链。星期一,我看到一个老太太买菜下来要坐车,一个年轻人很快跑过来,一把就把老太太的项链抢了。可能是夏天流汗项链被抢断了,粘在皮肤上面没有被拿走,老太太把项链拿在手上,骂了小偷几句就走了。当时还有两个小偷站在老太婆的旁边啊!还有一次,一辆19路公交车靠站,一个年轻人就跑过去,想要抢坐在后面倒数第三排女子的项链,虽然没有得手,但是女孩被吓得半死。我每次在这里等车都要很长时间,所以看到了很多这样的事情。16:35李女士:我们从外面来厦门打工,前一阵子我爱人生病了,他的单位宏都大饭店捐了6000多元。我爱人现在出院了,想要感谢一下单位。

  我被噪声、恶味搞得头昏昏的

  课都讲错了!

  17:25马老师:我们是太微花园的住户,楼下开了一家有机玻璃加工厂,不仅有噪声污染,味道还很难闻啊!我每天上课都昏昏的,给学生讲课都讲错了!(林玉彬整理)21:20一老师:昨天早上我负责侨生高考的监考工作。在路边等15分钟,不见一辆空的士,眼看马上就要迟到了,我心里非常着急,只好拦住一辆小货车,向年轻的司机说明情况。小伙子二话不说,以十万火急的速度将我送到考场。当时比较匆忙,忘了记车号,想借晚报对这位热心的小伙子表示感谢。

  “妈妈,这味道实在太难闻了!”

  22:00何女士:我是何厝香山附近的居民。今天不知是哪个部门,在环岛路路边的花草树木上喷洒大粪,整个晚上空气中都弥漫着粪便的味道。现在正刮东南风,我们又住在环岛路西边,简直快窒息了。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市中心,会有多少市民投诉?晚上8点多一回家,孩子就对我说:“妈妈,这个味道实在太难闻了!”(黄翰整理)

  26日

  02:20一女士:我怀孕七八个月了,我先生还打我!他还好意思打我!(哭得非常伤心)就是因为他每天要看球赛,看完一场接着一场。要不是为了我父母和孩子,我可能已经不在人世了!本来我就没打算活多久。他现在动不动就骂我父母,怎么能这样?我对人生已经绝望了,感觉一辈子可能都要受这种罪。我曾经想过要和他离婚,但不想孩子出生后没有父亲。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热线员:电话另一端传来一个男人的谩骂声:“贱人,操××的,打给晚报啊!你打啊!把家里所有事都告诉晚报!看能报出个什么东西来!”又是噼里啪啦一连串的粗话。之后,电话便挂断了。)(编辑:可以找妇联乃至男方单位申诉;情况紧急时请报警。)(黄翰整理)8:04吴先生:莲花南路靠厦师二附小这一侧的树都被虫蛀了。那些树本来长得很好的,现在都快被虫咬死掉了,我们看了都很心痛啊!这么漂亮的行道树死掉了实在可惜啊!这种事情怎么没有人管呢?9:12黄女士:我们是龙芳里的居民,这里有一个人搬家,把地下室淘汰的东西全部扔在小区内的路上,两三天了都没有人清理。扔垃圾的人好像是租房户,房东不知道人在哪里?希望他们能把垃圾清走。

  牌匾坏了找他们

  老板永远都不在

  11:40钟先生:我在金尚开茶叶店,打电话到“龙卷风广告公司”订做一块牌匾,用了不到1个月就坏了。我打电话叫他们过来修,他们不来,说要跟老板讲一下,然后就不理我了。我再打电话过去找他们老板,他们老板永远都不在。我后来打电话到他们维修部,他们也是问谁谁不知道。这种商家真的一点诚信都没有。

  8年前吸毒的日子真像鬼一样

  幸好我悬崖勒马了

  16:02一个改过自新的人:今天是世界禁毒日。我想借你们栏目对那些青少年朋友们说:“千万别因为一时好奇而沾上毒品!”8年前我18岁,高中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就和社会上一些人混在一起,经常出入“迪厅”,学会了抽烟、喝酒、吃药(摇头丸)。我当时不认为这是不好的事情,反而觉得是时髦的象征。那时候的日子真像鬼一样,白天睡觉,晚上出去混,到处找摇头丸吃,吃完了就去蹦迪,天亮后才回家,一路上精神恍惚,还会撞到树上。后来我家里人发现了,妈妈哭着对我说不要再吃那些药了,但我感觉自己已经上瘾了,一天不吃都觉得浑身不舒服,什么事情也不想做。家里人把我锁在家里强制戒毒,开始几天很难受,我用头撞墙,拼命抽烟,不吃饭,躺在床上大喊大叫摇脑袋,整个人瘦得就像一阵风也可以吹倒,看人的眼神也是呆滞的。后来,我妈妈托人帮我找了份工作,那家公司的老板是我家一个远房亲戚,带着我出去跑业务,教我谈生意。为了让我远离那帮朋友,他带我出去旅游,跟我谈心,还鼓励我继续读书,帮我报了夜大。渐渐的,我身体恢复了,也不再想着那些小药丸了。走在阳光下,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正常人了。本来我已经想把这件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但前不久,我从电视上看到关于吸毒人群的报道,看着那些人的惨状,我想:还好当年我在家人的帮助下悬崖勒马,过上了正常的生活。我现在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今年春节刚拥有了一桩美满的婚姻。我希望广大青少年朋友们都能引以为戒,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已经有“2005年7月26日”生产的豆干了!17:07叶女士:诚达海景店商品上的生产日期很离谱啊!比如我今天去买乌鸡和豆干,上面标的生产日期居然是“2005年7月26日”,我问营业员怎么会这样?营业员说是系统故障。这样标生产日期不就失去意义了吗?还是请诚达注意一下吧。(杨帆整理)(厦门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