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奥运同行全民健身科普进万家活动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13 首都之窗

  2005年6月26日,在国家级社区活动中心——天桥社区活动中心,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体之杰(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与奥运同行,全民健身科普进万家活动”暨《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赠书仪式隆重举行。市体育局助理巡视员李丽莉、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小平、副主席王力军、体之杰集团总裁陆远大等领导出席赠书仪式并讲话。

  李丽莉指出:主办方动员体育专家、科普作家、社会体育活动家历时一年多编写《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并无偿地将这些书送到千家万户,这是政府发动社会力量为百姓办得一件实事,我们要通过这样的活动,使社区活起来,家家动起来,人人练起来,为广大市民了解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树立健康、科学、文明、时尚的生活理念和健身方式提供条件。希望广大市民心系奥运,与奥运同行,积极投身于全民健身活动中,以蓬勃开展的群众体育健身活动,为成功举办奥运会创造积极向上的社会环境和文明祥和的人文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增添光彩。

  来自十八个区县体育局、亦庄经济开发区、燕山体育中心的负责人和群先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赠书仪式,市体育局、市科协、体之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向各区县代表赠送了《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

  赠书仪式之后,主办方领导又亲自将《手册》送到当地居民家中;同时健身专家给市民进行科学健身讲座;健身辅导员在健身工程旁给市民传授科学健身方式、方法。据悉,到2008年,主办方将陆续将四册200万册书送到北京的千家万户。(来源:北京市体育局网站)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