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冲进饭馆6食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于建)今天凌晨,一辆大货车突然冲进通州区一家餐馆,倒塌的墙体砸伤了6名食客。

  伤者高先生说,出事时大约是凌晨0时30分左右,他和朋友们正在通州区西门复兴里小区附近的“新疆达板城餐厅”吃饭。“当时就跟爆炸了一样,砰的一声响,屋里顿时漆黑一片,然后我就趴在地上了,砖头就砸过来了。等醒了一看,我们都被往东冲了三四米远,6
个人都受了伤。”这起事故还使相邻的“合轩饭馆”的墙体也倒塌了。合轩饭馆的老板项先生说,当时那辆超长大货车突然开了过来,撞上了自家饭馆的北墙。“可能那个司机看到饭馆里有不少人,赶紧打轮右转弯,一下子又撞倒了‘达板城’的西墙。”“达板城”的一位女员工说,饭店员工没有受伤,同时让她感到很庆幸的是:“平常我孩子都是12点左右睡觉,要不是那6位客人吃饭挡着道儿,我的孩子早就进里屋去睡觉了。”

  上午8时30分,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只见现场仍一片狼藉。一位围观者说:“你看这车开的,都快赶上挖土机了。”记者看到,达板城餐厅的西墙已经完全倒塌,碎砖头、碎玻璃遍布现场,两台空调也被撞得变了形。现场还可以看见斑斑血迹,在一堆砖头里还有只女式拖鞋,上面也有血迹。

  随后,记者赶往潞河医院。6名伤者正在医院急诊室休息。这6人都有明显的皮外伤,都已做了简单的包扎。其中一名女子的左腿上血迹仍明显可见。受伤最重的刘先生说,他头上缝了好几针,左臂也骨折了:“我开始还以为是挖土机来拆违章建筑呢。当时我一下子就被冲出了三四米远,再一看自己浑身是血,赶紧挣扎着起来跑到了饭店后厨,这时我听见那辆大货车好像还在加油门。直到大货车没声儿了,我才敢出来。”刘先生出来一看,一起吃饭的人中有个女孩就剩头在外面,全身都被压在砖头下面,“我们赶紧把她扒拉出来。”

  当时一起吃饭的曹先生正好出去打电话,不过也被飞过来的砖头砸了一下。他说:“当时那个司机还想跑,被我们抓住了,后来被交警带走了。”曹先生说,那辆大货车是河北的牌照,有12米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