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廊女被砍倒在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昨晚9时50分左右,南池子大街一名发廊女被一男子用刀砍中颈部后栽倒在血泊中。据附近居民称,这是南池子地区多年来第一次发生“血案”。

  昨晚,记者赶到位于南池子大街38号院对面的发廊现场时看到,发廊门外1米处留下了一大摊血,民警用了好几桶水才勉强冲洗干净。发廊内依然满地血迹,血腥味从门口就能闻到。这家发廊只有理发店的圆柱形灯箱标志,但没有名字。

  “我只看见她从门里跑出来,刚迈了一步就倒在地上,脖子上的血不停地往出冒,发廊里的另一个男子冲出来抱住了她。”被警方带走录口供的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第二个出来的人好像是发廊老板,他用手巾捂着女子流血的地方,大喊:‘救人啊,救人啊!’他还让我赶快报警。”

  “伤者是一个不到20岁的小女孩,南方口音。砍人的也是一个20岁左右的瘦小伙子,身高1.7米左右,穿着红背心,手里拎着一把砍刀,就在屋里站着没出来,一直看着门外,直到警车来了。”一位附近的居民说,警车赶到后下来两名警察,“其中一个用手枪指着凶手,另一名警察冲进去把他铐了起来”。“没等120救护车来,警车就把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了。”

  据说受伤的女子才来这家发廊不到两个月,因为生意不好,她每天都坐在门口的椅子上,等着来理发的客人。南池子大街38号院的居民议论说,凶手前两天一直在发廊周围转悠,所以有不少人都见过他。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