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家瑞会见比利时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27日在北京会见了比利时法语革新运动主席、联邦政府副首相兼财政大臣迪迪埃·雷恩代尔。

  王家瑞说,进一步发展中比友好合作关系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是双方的共识。不断构筑和深化中比政党间的良好关系,有利于中比国家关系的发展。中国共产党愿为进一步加强中比政党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继续作出不懈努力。

  雷恩代尔表示,作为党主席和政府副首相,他愿全方位地促进比中政党、政府间的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完)(责任编辑:张守生)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