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长专线占线频繁 骚扰电话每天都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29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 闫毓)“市长专线怎么总是占线的声音,是电话有问题?还是工作人员在用‘12345’聊天?”连日来,乌鲁木齐市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不断接到市民反映市长专线占线频繁问题的电话。6月23日,乌鲁木齐市长专线办负责人召集媒体记者,就这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九分钟接十个电话

  市长专线办主任纪芙蓉出示了一份从电信局调出的电话记录单,上面详细地记录了市长专线每天接听来电的时间及对方的电话号码。记者从这份记录单中看到,仅5月25日15时31分至15时40分,市长专线12345两部专线就接听了近10个电话。

  市长专线办纪主任说,考虑到只有两部12345专线电话,便将专线办的三部内部电话公布给了市民,即便如此,电话占线率还是很高,尤其遇到市民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时,电话就更难打进来了。

  骚扰电话占据专线

  “喂...市长专线吗?我给你们唱首歌……嘻嘻……”像这类骚扰电话,市长专线办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接到。

  据了解,每天12时至13时30分、17时至18时30分这两个时间段,是乌鲁木齐市长专线骚扰电话的高峰期。

  骚扰电话主要来自于独自在家的孩子、好奇心强的市民以及购买手机试机的消费者,另外寒暑假学生放假期间,无聊之际也不停地拨打市长专线。

  对于骚扰电话的问题,市长专线办目前还没有一个好的解决办法,工作人员也是既无奈又着急。

  反映问题时间过长

  市长专线电话占线,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一些市民反映问题时间过长,短则十几分钟,长则一两个小时。

  专线办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果您反映的问题比较冗长,可采用其它的投诉渠道,比如通过网上市长信箱反映,或给市长专线办发传真。

  另外,对于市民反映的重点、难点突出性问题,市长专线办将对这些问题分类,并及时上报给分管的相关领导,如实反映市民的心声。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