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男生为女友聚众血拼 十学生被处行政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天河广场斗殴案”处理结果:十学生被处行政拘留

  本报讯本报6月18日报道了17日发生在广州市天河广场附近一宗学生聚众斗殴事件。经查明,斗殴起因为争女朋友而引发。公安分局已将参与聚众斗殴的黎某、林某等10人根据情节轻重依法给予5-15天不等的行政拘留,对女学生龚某给予行政警告,其他三人教育释放。

  6月17日17时许,车陂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东圃天河广场有十几名穿学生制服的人发生打架斗殴。经过警方调查,聚众斗殴的起因是6月14日下午,天河某职业中专16岁女学生龚某在学校内被黎某(男,17岁,同校学生)用言语挑逗,龚于是告之其男朋友林某(18岁,广州白云区某职业学校学生)。林某与黎某以前是中学同学,当晚双方在网上对骂,又发手机短信约定于17日下午5时在天河广场“谈判”。

  林某回校后,找到同学梁某(男,19岁),麦某(男,17岁,广州某技校汽修班学生)帮忙,他们又纠集了郝某(广州某中专03级学生),刘某(男,17岁,广州某学校六年9班学生)和梁×安(男,19岁,现为夜校学生)三人参与“谈判”。

  另一方的黎某则在天河某职中找到黄某(男,天河某职业中专金融班学生)、潘某(男,天河某职业中专美术设计班学生)等四人参与“谈判”。

  17日傍晚,林某等五人来到天河广场,在大堂一楼发现黎某等五人站在二楼梯口。于是,双方隔着楼梯对骂,后郝某等二人先后冲上二楼,均被黎某刺伤。接着麦某、刘某等人又一起冲上二楼与黎某一人对打,造成三人均不同程度受伤。派出所民警在现场收缴刀具一把(双刃尖刀,长约18厘米)。

  (王普 郝艺博 天讯)

  (晓航/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