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对省本级参保单位离退休人员生存情况开展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58 江南都市报

  我省对省本级参保单位离退休人员生存情况开展调查

  本报讯 记者吴刚报道:为加强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社会化发放管理,防止冒领基本养老金的现象发生, 我省日前对省本级参保单位离退休人员的生存和居住等情况展开全面调查。

  据悉,此次调查的对象为在省社会保险局领取基本养老金的所有离退休人员。凡是在本月30日前,省社会保险局未 收到被调查的离退休人员的《省本级参保单位离退休人员生存调查表》的,从7月起将暂停支付其有关待遇。

  对已死亡的离退休人员仍在领取养老金的,将立即停发养老金,长期瞒报的,坚决追回其已冒领的养老金。主动申报 并如数退还冒领养老金者,不再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和处罚。对故意隐瞒不报者,除追回冒领待遇外,还将按有关规定进行经济 处罚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情节严重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