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耿马工地土墙坍塌10名农民工被埋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27日电(记者秦晴、王研) 26日18时许,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林产公司一工地土墙发生坍塌,正在厨房内吃晚饭的10名民工被埋,目前已有6人因伤势过重死亡。

  据耿马县政府值班室人员介绍,因连日降雨,位于县城东郊两公里处的耿马县林产公司内,一堵高达8余米、长10余米的土质挡墙于当日下午6时突然坍塌,当场有10人被埋压。

  事故发生后,耿马县委县政府、公安局、消防大队立即组织附近约百名村民参与营救。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的施救,直到26日晚10时许,被压人员才被全部抬出来。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另有两人在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不治身亡,其余4人均受重伤。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耿马县政府正在积极研究妥善处理事故,紧急抢救伤员的工作也在进行之中,4名伤员病情基本稳定。目前调查工作正在开展,挡墙倒塌的原因有待进一步查实。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