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晚报》盛典庆贺创刊2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2:06 沈阳晚报

  报界同仁同贺 草原歌王献歌

  本报讯 6月26日晚,一台题为《激情飞扬》的文艺晚会在辽宁大剧院激情上演。这是《沈阳晚报》为庆祝创刊20周年举行的生日庆典。来自各地的报界同仁代表和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员工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

  1985年7月1日,辽沈地区首家城市晚报——《沈阳晚报》正式出版。从此,沈阳人的生活中,多了一道精彩而丰盛的文化大餐。20年来,《沈阳晚报》已经发展成为四开48版(不定期出56至64版)周七刊、全彩印刷的报纸,目前日发行量近40万份。《沈阳晚报》在发展中日益成熟,尤其是经历了五次大规模的扩版,使得《沈阳晚报》实现了新闻和报纸品质的不断提升,在辽沈新闻界创造了无数个引人瞩目的第一。

  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副总裁、沈阳晚报总编辑陈波主持了庆典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世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回顾了《沈阳晚报》创刊20年的风雨历程,充分肯定了《沈阳晚报》在促进沈阳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并勉励《沈阳晚报》,要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时刻将党和人民放在心中,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继续为党的新闻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党委书记张东毅在在致辞中热情赞扬了《沈阳晚报》20年来的奋斗精神,“沈阳晚报20年所走过的道路,令我们为之骄傲、为之自豪,为之心潮澎湃。”并希望《沈阳晚报》在新一轮报业竞争中挟20年的厚重积淀,以更加充实、更具魅力的新闻实践,在沈报集团迈向未来的宏大乐章中,鸣奏出个性张扬、活力四射的动人旋律。中国晚报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丙仁、省记协主席谢正谦分别做了讲话。

  在庆祝晚会上,“草原歌王”腾格尔以及辽沈地区文艺界的明星杨振华、金炳昶、王小颖、李成、范继红等人分别表演了歌曲、相声、诗朗诵等各种形式的精彩节目。

  市委副书记刘迎初、副市长王玲、东北地区多家晚报的总编辑、省市新闻出版管理部门的领导以及读者代表共1000多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沈报集团、北京印刷学院联办“印刷培训中心”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