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连战将于8月19日正式卸任国民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0:38 华夏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国民党27日证实,国民党主席连战将在卸任前的7月间,前往美国华府参加国际民主联盟大会,有机会和美国总统布什会面。国民党强调此行任务单纯,没有其它行程,也不会谈军购问题。

  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证实,连战将在7月间前往美国,参加国际民主联盟(IDU)大会,并将在会中发表演说。

  张荣恭表示,连战主席参加IDU会议,美国总统布什将和出席会议的政党领袖会面,这样的场合应该不适合谈军购问题,相信美方也有相同的体会,这次出访的目的也相当单纯,没有安排其它的活动。

  据悉,连战确定在8月19日正式卸任党主席一职,转任“国策会”董事长,在还有50几天的任期内,他会为国民党已提名的县市长参选人站台、辅选,同时也会见地方大佬、派系领袖、党务干部等。党内有人士评论说,这也是连战“毕业感恩之旅”。

  虽然国民党主席选举愈演愈烈,但连战维持不涉入的态度,他将在卸任前,再举办一场两岸经济贸易论坛,这是今年4月29日,他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会面时,双方达成的共识之一。连战希望自己即使卸任后,两岸依旧能维持和谐的局面,更希望“胡连会”的五大愿景能早日落实。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