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爱心献给灾民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9:49 桂龙新闻网

  本报讯  6月26日晚上10时许,南宁市五一中路一位80多岁的老婆婆带着媳妇和孙儿,将价值2000元的新旧衣物和200元现金送到广西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站。老人说:“从电视里看见灾区情况,想着那些被水冲得一无所有的灾民,心里老是不安。现在把东西送来了,晚上就能睡个安稳觉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27日,广西红十字会、广西慈善总会、广西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站3家接受募捐的单位共收到人民币2.5万多元,衣物数万件。

  昨日下午,南宁市协和医院组织全体员工捐款,共捐出善款5152元,同时医院还捐出价值2万元的药品。

  广西慈善总会昨日则收到了洪灾募捐以来最大的一笔个人捐款——一位在外地工作不愿透露姓氏的广西人,委托朋友捐款人民币5000元;广西红十字会也收到一笔较大的个人捐款,一位姓李的先生捐款1000元。

  广西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站昨日迎来了5批爱心人士。广西吉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捐出价值7.5万多元的抗菌类药品,公司员工捐款3300元;广西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送来价值1200元的矿泉水、衣服等物品,还捐款3800元;南宁民政服装厂是一个以残疾人为主的企业,该厂捐出了价值6500多元的新衣服;远在深圳的天之涯露营用品公司,其公司老总到广西考察灾情后,特意派出员工千里迢迢将一批价值36260元的帐篷等用品运到工作站;广西武术院全体师生200多人来到工作站,这些学生当中很多是3~5岁的孩子,他们捐出了自己2角、5角的零花钱,场面特别感人。

  来源:

  ( 作者 唐正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