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0户告别无自来水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合肥造纸厂供水管网近日破土动工,得知将要通上自来水的造纸厂职工激动地燃放起鞭炮来表达内心的喜悦。

  长期以来,合肥造纸厂因地理位置偏僻,加之经济条件差,一直没有用上自来水。在瑶海区政府、市建委、市经委、合钢公司和供水集团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投资300万元,沿合钢制氧路到合肥造纸厂1.4公里的供水管道正式开始建设。

  该工程途经合钢原料、炼钢生产区,穿越4条合钢铁路专用线,运输进出繁忙,然而在施工人员的努力下,开工仅3天就完成了100多米的管道铺设。目前,该工程已进行了200多米,预计整个工程7月底完工。届时,合肥造纸厂、合钢公司周边3000户万余人几十年喝不上自来水的历史将成为过去。

  (叶琳玲)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