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连发3天高温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31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记者李荣)27日已是上海持续第3个高温日,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警报。在持续高温中最易出现的强对流天气,27日下午也在局部地区“露头”,未对财产和人身安全造成影响,也未消除暑气。

  上海中心气象台27日早晨7时56分再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这已是上海连续第3个高温警报。当天实测的最高气温达到36摄氏度。持续高温使上海像个蒸笼一样。

  据最新天气形势分析,预计今后两天内上海仍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27日夜里和28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9日为局部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在34摄氏度左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