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监人员突查“金华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该酒楼负责人表示将举一反三,彻底自查自纠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昨日本报对广州金华安大酒楼“死鱼混作‘野生鱼’贵过活鱼”等黑幕进行曝光后,海珠区卫生监督所即刻对该酒楼的食品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检查。

  海珠区卫监所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该酒楼洗消间的餐具保洁柜内有些碗碟上存有水迹
,不符合卫生标准;同时发现其存在新员工未办健康证便试工的情况。

  卫生监督所人员检查结束后认为,总的来说,该酒楼证照齐全、管理制度基本健全、食物储存有标签、基本做到生熟分开。但是在碗碟卫生、员工管理问题上存在一些漏洞,违反《食品卫生法》的有关规定,对于现场发现的卫生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取证并发出卫生监督文书,责令其两天整改完毕。

  该酒楼林老板和负责人江总均表示,对这次检查和新闻媒体报道中指出的问题,一定高度重视,并举一反三,彻底自查自纠,做到酒楼每位管理员都是“卧底”,及时发现问题,争取让消费者放心。

  (日京/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