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兑现承诺 书记自选路线看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6月底前我再来看效果。”在上一次到高新区和郫县调研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与当地负责人约定,6月底前,再来看工作落实的情况。

  昨日下午,李春城与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季桢,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冒着酷暑,检查了高新区和郫县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我今天不按你们安排的路线走。”进入高新区西部园区地界,李春城拒绝了工作人员的安排,直接向司机下指令,由南向北,从起步区到出口加工区再到天府产业园、模具工业园,李春城再次来到上一次调研看过的项目和新开工的项目。

  高新区西部园区项目促建工作已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征用了土地、长期未动工的18个项目,已有14个项目动工建设。上半年,西区新开工项目19个,总投资约29.11亿元。天府软件产业园企业意向入驻率达50%以上,模具工业园意向入驻率达30%,西区创新孵化组团已协议出让50%。

  “现在的变化还只是初步的,已经有了这么一种势头,下一步就要乘势而上,把高新区聚集发展的文章做起来。”在车上,李春城对高新区近几个月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促建的目的是帮助企业尽快投产达产、扩大规模、加快发展。”他说,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出口加工区、模具工业园和孵化园的聚集作用,聚集更多有水平的企业。要努力提高土地利用率,最大限度发挥土地的效益。要加强投融资机制建设,吸引更多社会资金参与园区建设,努力使高新区真正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火车头、发动机和增长极。

  “高新区的发展是郫县工业化、城市化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在听取郫县有关失地农民拆迁安置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春城强调,郫县要按照规划,抓住机遇,借助高新区快速发展的强大推动,进一步加快郫县发展步伐,努力成为区域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成为有品位、有特色的城市新区,要进一步重视并切实解决好城乡居民的就业问题,把拆迁安置工作做细做实,让广大城乡居民真正享受城市化的文明与实惠。成都日报记者陈文勇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