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粮农组织感谢中国在海啸灾难后的慷慨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中国农业部消息,农业部副部长牛盾27日下午在农业部会见了联合国粮农组织亚太区域代表何昌垂先生,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何昌垂举行了会谈。

  牛盾副部长高度评价了何昌垂领导下的粮农组织亚太区域办事处在促进亚太地区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推动区域农业合作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称赞何昌垂作为粮农组织中任职最高的中国人,为实现亚太各国在粮农领域的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国家赢
得了荣誉。

  牛盾副部长还就9月份将在京举行的联合国粮农组织关于“21世纪农业与农村发展:过去的经验教训以及未来的政策措施”的高级别国际研讨会的有关细节与何昌垂代表做了交流,并向何昌垂介绍了中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中农业领域所涉及的内容以及采取的相关措施。何昌垂代表表示粮农组织愿就农业领域资源节约建设与中国政府开展合作。

  何昌垂代表也高度评价了中国政府在减少饥饿及贫困人口方面对世界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粮农组织亚太区域办事处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是与中国政府的鼎力支持分不开的。何昌垂尤其感谢中国政府对粮农组织实施的粮食安全特别计划框架下南南合作项目的卓越贡献,以及年初东南亚海啸灾难后的慷慨捐助。他表示将努力促使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粮食与农业植物遗传资源条约》、跨国境动物疫病防治、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等话题交换了意见。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