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MPA专业学位网上报名7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35 光明网

  人事部称将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记者 申剑丽

  005年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报名推荐工作即将展开,此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中、下旬;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28日至7月31日。

  2005年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时间为10月22日、23日。人事部称,
考生应根据招生学校要求选择报考地点,如招生学校无特殊要求,考生既可在报考单位所在地指定地点考试,也可在考生工作单位所在地指定地点考试。

  考试科目包括政治理论、外国语(英语、日语、俄语)、管理学、行政学、综合知识(语文、数学、逻辑),共计5门。其中,政治理论考试及面试由各招生单位单独组织,时间自行安排;其余4门全国联考。人事部称,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3年以上(计算截止期为2005年7月31日)的在职人员均可报考此次考试,但将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进行资格审查;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非政府部门人员录取比例一般不超过学校当年录取限额的20%。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