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6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海水太脏了!下海游泳感觉在和垃圾共舞

  8:20林先生:昨天我们到环岛路游泳,海水真的太脏了啊!我们下水游泳感觉在和垃圾共舞。后来我们看到两三个清洁人员在清扫岸上的垃圾,但他们根本没办法把垃圾清扫干净,后来没一会儿就不见他们人了,岸上还是有很多垃圾。现在炎热的天气已经来了,到海边游泳的人肯定是越来越多的,不知道有关部门能不能多派几个清洁人员保洁沙滩呢?

  他拖走海上漂来的死狗

  会不会煮起来卖给客人吃呢?

  8:36廖先生:今天早上6:30,环岛路船桨雕塑那一段的海上飘来一只死狗,被海水泡得都浮肿了,看起来很恶心。有一个我们不认识的人要把狗拖走,但狗很大他拖不走。我问他,这只狗都已经变成这样了,你还要把它拉到什么地方去啊?他不是扫垃圾的,我怀疑他会不会煮起来卖给客人吃呢?我不认识他,但是他的做法我觉得很奇怪。

  交2.5万元中介费

  不上线也可以读本科?

  10:56陈女士:我的孩子这次参加高考,最近接到“南京炮兵学院”的电话,说他们在厦门招生。我的孩子分数上不了本科线,他说只要到他们学校就能读本科,以后还可以读研究生,说得很好听。他还要我们把孩子的准考证原件、成绩单原件、身份证的复印件交上去,还要交2.5万元的中介费,这个费用不在学费里面的啊!我们都觉得是骗人的,我孩子一些同学也都接到了这样的电话,我想提醒大家小心非法学校诈骗啊!15:26欧小姐:现在从南山路到湖里电影院这里的道路像是在维修,东挖掉一块,西敲掉一块的。我们车子到这里只能蛇行经过,有时两辆车碰头了,都没有地方闪躲。今天中午一排车就都堵在路上了,很久才能通行。如果要修路,能不能一边修完再修另一边呢?这样司机开起车来也比较方便,不容易堵车啊!

  大家能不能帮我分析

  我的东西可能在哪里呢?

  15:55一小姐:前天我买了一台索尼照相机,还买了一张四百元的内存,当时服务人员就把内存装上去了。后来我到银行办事,我觉得办事小姐的服务态度挺好的,就用相机给她拍了几张,她就让同事把照片存在她的电脑上。我办完事情已经五点多了,拿了相机就回家了,回到家没有再碰过相机。过了几天,我打开照相机,发现里面并没有内存,而且我之前拍的24张照片也都没了。我问了银行的这位小姐和她的同事,他们都说没有拿过我相机里面的内存。我难过极了。大家能不能帮我确定说我的东西丢在哪里呢?

  7月1日是党的生日

  我得到这么多党员的关怀

  觉得无比欣慰

  16:09杨女士:晚报5月14日曾发过《掴脸、掐脖子、打头》的报道,反映我被孙子打的事情。前一阵子我到湖里公安分局反映这件事,王局长和主任对我很好,亲自倒茶给我喝,看我说得都哭了还拿纸巾帮我擦眼泪,对我这个老人家照顾得无微不至,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局长还及时叫来了高殿的周所长一起商讨解决这件事情,王局长一直安慰我老人家,跟我说这件事情他们一定会尽力帮助我的。后来,王局长、主任和周所长还亲自开车送我回家,我上车、下车他们都扶着我,还帮我开车门,我实在很感动。现在我就等7月1日法院的判决书下来了,7月1日是我们党的生日,我得到了这么多党员的关怀,真的觉得无比欣慰。(林玉彬整理)

  我跟丈夫离婚了

  我婆婆到处诽谤我

  11:44段女士:我跟丈夫离婚了。结婚时我们以我的名义买了套房子,现在协商好了,房子和孩子都归我。我婆婆不情愿,到处诽谤我,说我原先不给她吃,还说我丈夫给了我20万元(其实根本就没有),要把我的名声搞臭。我的工作单位挺大的,被婆婆到处诽谤后,我感觉人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现在一个人带着孩子也不容易啊,为什么还要这么对待我呢?

  他们二胡一拉起来,我的心也跟着提起来了,我知道我这下又没得睡了

  13:42吴先生:我是金山小区的。我对面的楼下办了个老人活动中心,里面的活动都是吹拉弹唱,有拉二胡的,唱歌的,像“青藏高原”这么高难度的高音歌曲都能唱得上去,听得都觉得毛骨悚然啊!早上9:00-11:00,下午15:30-18:00,天天都那么吵。人家上正常班的,被吵也就是周末,但我在公交公司上班,中午要接班,睡眠不足的话开车是很危险的。我早上没班的时候都要睡到11点多,他们二胡一拉起来我的心也跟着提起来了,我知道我这下又没得睡了。我跟居委会反映了,居委会叫这些老人们搬到14号楼那边活动,但没过多久居委会都受不了了,说那边在上班,没办法让这些老人在那唱。所以这些老人又搬到我们家对面了,我们实在是受不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警察轮流蹲点

  淫秽发廊开不下去了

  15:00林女士:我们群众几次反映湖光路商业冷冻厂一带有六七家发廊有卖淫行为。这些人很凶,有时拉客不成,或者卖淫后客户不付钱,就经常打闹,我们周围的群众晚上都睡不好觉。这次槟榔派出所加大力度了,天天巡逻,还轮流在这些发廊蹲点,不让她们开门,现在有几家没办法都关门了,要转让店面了。我们看到了都互相转告,大家都很高兴啊,特别是一些家里有小孩要高考的,说应该表扬一下我们的这些警员。

  黄则和

  请珍惜百年老店的荣誉

  15:58郑女士:昨天我买了黄则和的切片面包,保质期是到今天。可是我早上吃的时候发现面包中有一个硬币那么大的霉点。我咬了半口,一半的霉点已经在我嘴里,我马上吐了出来。我把面包拿到那店里去,营业员有换给我,但是我是想请他们一定要注意卫生质量问题,否则这百年的招牌会砸了的。(欧锦琰整理)17:43冯先生:我看了你们今天《我要说》登了一个关于吸毒者的忏悔。我以前是娱乐场所的一名DJ,1992年我就吸毒,比你们报纸上登的这个人还严重得多。1994年,一位在文化馆上班的好心的郑大哥劝我并资助我去福州戒毒。我今年已经40岁了,看到你们今天报道的这个事情,我流泪了!我真的很感谢这位郑大哥!如今我早已经脱离了当年那个圈子,自己经营着一份不错的服装生意。我奉劝那些吸毒的人,真的要及时悬崖勒马!我就说这么多了.......(热线员:说着说着就哽咽了,我能感觉得到一个大男人在流泪)。18:07李女士:我刚才准备坐海沧89路公交车到SM,我从下午四点等到四点半,连续三辆车在新垵塑料站都没有停啊!就这样子呼啸而过。你们看现在天气这么炎热,我们在太阳底下暴晒了半个小时啊!18:32林小姐:我想说一下:金榜公园站那边有一男一女专门偷人家钱包啊!这个女的是个侏儒,同伙的男人差不多身高一米六八。他们两个专门尾随在人家后面,趁人不备拉人家背包拉链,然后迅速掏出钱包放在怀里。我提醒大家路过那边的时候要注意这两个人了。(杨帆整理)(厦门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