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龄童4楼阳台“学飞” 所幸摔在泥土上只受外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18 新华网

  昨天中午,上海市浦东牡丹路145弄43号一名10岁男孩从4楼阳台坠下,被两位好心邻居发现并及时拨打了急救电话。幸运的是,孩子只是受了些外伤。

  肖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他和兄弟在家里聊天,突然听到窗外“嘭”的一声闷响。他探出头一看,只见楼下的草丛中露出一只脚。他和兄弟慌忙冲到楼下,翻墙跳入草丛,走近一瞧,原来是个小男孩趴在地上,脸上流着血,嘴里发出微弱的“救命”
声。“小男孩的下巴摔了一个很长的伤口,向外喷着鲜血。我们一边把他抬出草丛,一边拨打了急救电话。”肖先生说。

  记者下午赶到医院时,男孩已经脱离了危险,试探着询问坠楼的经过,他只是摇摇头。“我估计,孩子卡通片看得太多了,也想飞起来!”男孩的爸爸陶师傅说,儿子平时特别喜欢看卡通片,这两天又迷上了一个名叫《大力士》的卡通片,还学着大力士的样子,趴在阳台上做出各种危险的动作。陶师傅的妻子说:“我呵斥过儿子不要趴到阳台上玩,没想到,还是出大事了!”

  据了解,陶师傅一家是在上海做生意的外地人。近来,孩子刚考完试,独自一人在家,不料发生了意外。(肖振)(责任编辑:孙佳悦)(来源:新闻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