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集体学习 主题能源资源形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7号下午进行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他强调,能源资源问题是关系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个重大战略问题。

  胡锦涛强调,要从推动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全局出发,全面分析能源资源形势,深入研究能源资源问题,全面做好能源资源工作,促进形成可持续
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建立资源节约型国民经济体系和资源节约型社会,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中国的长远发展提供可靠的能源资源保证。

  中共中央政治局这次集体学习安排的内容是国际能源资源形势和中国能源资源战略。国土资源部地质调查局张洪涛研究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周大地研究员就这个问题进行了讲解,并谈了他们的有关看法和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各位同志认真听取了他们的讲解,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