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1:5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群众急救落水女

  王先生来电:昨日上午,由于天降暴雨,造成晓园路口积水,一名女士在上班途中不幸跌入水中。周围群众见状,迅速冲到过膝的水中将女士救起,并将其自行车推到路边,还对女士进行了简单包扎。

  警戒线划出安全区

  周小姐来电:昨日上午9时许,大雨造成白沙路芙蓉路立交桥下积水,车辆无法通行。交警部门迅速在该路段设置了警戒线,防止有不明情况的车辆误入深水。

  一车玻璃全摔碎

  杨先生来电:昨日凌晨3时,在花卉大市场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时,一辆满载玻璃、车牌为“赣T15260”的大货车正冒雨行驶在丁字路口,由于路面湿滑,货车在碰到一障碍物后,向右侧翻在马路上,所幸3名车内人员没有伤亡,但一车玻璃已经破碎。值班记者千灵坡实习生 杨科盛(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