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拥王阵营传出若马当选王将辞副主席 马英九吃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36 新华网
拥王阵营传出若马当选王将辞副主席马英九吃惊(图)
王金平扮成消防员拉票。(台湾《联合报》图)

  竞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王金平阵营传出“若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王金平将辞去国民党第一副主席”的消息后,马英九颇为吃惊,直说“我无法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金平之友会”总干事、前“立委”穆闽珠称,如果“立法院长”王金平不担任党主席,国民党就会陷入危机,因为王金平不会再出任马英九的副主席,届时泛蓝整合、党产处理、党工薪水发放等都将成为大问题。

  马英九对此表示,若王金平选上国民党主席,他一定会支持王金平,而且会全力配合;对于这个讯息的确实性他还要再了解,“我相信王院长不会这样做,因为他是一个非常识大体的人,最近我们还谈过,我想可能是幕僚误会王院长的意思。”

  据穆闽珠称,马英九若当党主席,不但王金平会辞去副主席,包括吴伯雄、林澄枝、江丙坤也都得辞去副主席职务,因为马英九参选党主席打出“世代交替”的口号,这些副主席当然就是要被“交替”的对象,不管是泛蓝整合、党工薪水或党产问题,到时候王金平已没有名义可以帮忙处理。(来源:中新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