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发现碎尸 该路段封闭63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纪新宇 实习记者 赵明夫) 直到今天凌晨1时许,京开高速路进京方向的交通状况才有所好转。昨夜11时许,京开高速路进京方向西红门收费站北一公里处,主路上发现一具中年男子碎尸。警方在勘查现场时,对京开高速该路段全程封闭长达63分钟。

  今天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京开高速路进京方向路段时,车辆已经开始部分放行。此时正下着大雨,记者看到,在西红门收费站北一公里处,警察用锥形桶将主路最左侧车道围
了起来,十余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记者看到,在被围路段里,一具被碾碎的男尸分散在近150米的路段。“实在是惨不忍睹,看情形至少得有过三辆车从他身上碾过,否则不会这么惨。”一位在案发现场观望的司机皱着眉头对记者说。一目击者说:“死者是从一辆高速路上行驶的汽车上甩出来的,车并没有停下来。”很多被堵在主路上等候的司机下车观望,并议论纷纷。很多司机认为,尸体所处路段正好位于高速路高架桥上,此处比辅路高出许多,死者不太可能是因为横穿高速公路导致被撞身亡的。但以上说法都未得到警方证实。

  事发后,由于警方勘查现场需要对京开高速该路段全面封闭。朱先生所乘的一辆商务车是警方封路后第一辆受阻车辆,“11时44分警方封路,直到今天零时47分才被放行。”朱先生说,排队的车有一公里左右,很多车辆选择了京开辅路,但因车流量过大,行驶也异常缓慢。

  今天上午,记者从丰台交通支队了解到,昨天的事故已初步确定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目前正在紧急查找肇事车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