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发生疑似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87人住院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9日电(记者俞丽虹)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9日接到报告,上海市浦东新区一家企业80多名员工疑似群体性食物中毒。截至16时30分,已有87名员工前往医院就诊。

  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初步调查,这家名为上海后藤电子有限公司的企业的部分员工自28日晚餐后,陆续有人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截至29日16时30分,这家公司
共有87人前往医院就诊。经治疗后,目前病人情况基本稳定,症状缓解。

  据调查,上海后藤电子有限公司员工食用的盒饭,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亚比瓯食品有限公司供应。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督人员已对亚比瓯食品有限公司的加工现场及设施采取了封存措施,同时对这家公司的留样食品、操作环节和从业人员肛拭进行采样。

  目前,相关监督人员正在对病人进行个案调查和肛拭采样,有关此次事件的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