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提高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4: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张璇) 经市政府批准,本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从家庭月人均290元提高到300元。今年7月1日起执行。

  据市民政局救灾救济处人士介绍,目前本市城市居民享受低保标准的人数已达15.9万人。

  标准提高后人数可能会提高,但近两年人数一直维持在16万人左右。

  相关新闻

  养老金调整方案初定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昨天从市劳动保障局了解到,按照惯例,每年7月前后,本市涉及最低生活标准的多项政策指标,包括低保金、职工最低工资标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失业保险金、工伤人员伤残津贴等都会相继进行调整。除了低保金外,今年的调整方案和时间目前还没接到任何通知。

  市劳动保障局主管领导6月3日参加市政府“政风行风热线”时曾表示,今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的方案已初步确定,调整幅度将要提高,且继续向退休早、低收入人群倾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