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工者一句提醒语 换来城管人员一顿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11 宁夏日报

  本报讯 ( 记者 杨树雄 罗晓红) 只因一句话,甘肃宁县来银打工的蔺小牛被城管执法人员长达半个小时的殴打,以致眼角出血,缝了10余针。

  6月30日上午9时许,蔺小牛在银川市金凤区通达南街友谊巷口和老乡闲聊,这时,银川市金凤区城乡市容环境管理局监察一中队的执法人员正在整治“摩的”。蔺小牛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拦住的一辆摩的不停,反而加速逃离,使执法人员被带了很长一段路。见此情况
,蔺小牛说道:“像你那样抓车要拖死你的。”

  不料,这句话被一名挂着0031标牌的执法人员听到,他对蔺小牛骂道:“你妈的,你再说一句,你个王八蛋。”蔺小牛回了一句“你个王八蛋”。这时,一下过来五六个执法人员,其中2个人照着蔺小牛的头部猛击,致使蔺小牛眼部出血,但是对方仍不解气,继续殴打蔺小牛长达半个小时。期间,有周围群众劝执法人员不要打人,城管执法人员不听。有群众说要打110,城管依然我行我素,还对周围群众说:“你打你打。”

  10时左右,110巡警赶到事发现场,愤怒的群众拦住110,要一起去派出所作证,证明城管执法人员打人。

  记者事后赶到金凤区公安分局铁东派出所了解,据一办案民警说,当时监察一中队来了八九个人,民警要求打人者王涛、白胜宁留下手机号码时,均遭到两人拒绝。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的确是因为一句话不和,城管就动手打人。而且城管先后打了蔺小牛2次。李某说,当时看到城管把蔺小牛的眼睛都打出血了,自己气不过,质问执法人员为什么两个打一个,把人眼睛都打坏了。更有许多群众直言,“执法人员的做法有点像土匪”。

  随后,记者赶到该监察中队,王涛、白胜宁均不在。记者多次打电话给王涛,但都无人接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