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纪委与三个村(社区)结对共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2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毛可斌 杨东 记者 许震宁)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市纪委、市监察局昨天与江宁区东山街道中前社区党支部、秣陵街道建东村党支部、铜井镇新民村党支部结成共建对子,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联系群众,为基层发展经济提供服务的基地。

  在昨天举行的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纪念建党84周年大会上,全机关115名党员干部职
工踊跃捐款,向3个共建村(社区)的35名特困学生捐款近2万元。根据共建协议,市纪委、市监察局还将协助3个村(社区)办好修建道路、新建幼儿园、帮助解决群众吃水难等八件实事。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陈绍泽在会上指出,结合正在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纪检监察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做好五个表率:坚定信念,做政治进步的表率;遵纪守法,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坚持原则,做秉公执纪的表率;求真务实,做勤政为民的表率;积极进取,做开拓创新的表率。

  陈绍泽说,反腐倡廉工作的性质和任务,决定了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在精通业务的同时,还要有良好品格和过人胆识,同时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