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姘妇抛妻弃子 被甩后当街刺其11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41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6月29日15时10分,四平市铁西区某医院门前发生血案,一名持刀男子向一名女子连扎11刀,这时,一位老山英雄挺身而出,夺刀擒凶,救下血泊中的女子。

  本报四平讯(记者 黄维冬松)昨日,记者从四平市铁西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了解到,行凶男子3年半前曾为被刺女子周某抛弃妻儿,净身出户并为其花掉所有积蓄,但近日周某却提出分手,于是他以偏激手段发泄心中恨意。

  据刑警大队大队长郑彪讲,行凶男子叫张玉东,原本有个幸福的家,有妻有子,生活稳定。几年前他偶然结识了当“小姐”的周某,两人逐渐走到一起。为了能和周朝夕相处,他与妻子离了婚。离婚后张与周姘居长达3年半之久,其间他用以前的私房钱为周装修房子并购置物品。张没有固定工作,几年下来积蓄几近花光,而此时周提出“分手”。

  据张玉东交代,为挽回爱情,他对周倍加关心爱护,不久前,周某妈妈住院,他连续护理3天3夜,可当周赶回来时竟只有“滚”这句话。心灰意冷的他曾想回去找前妻和孩子,但因觉得没脸回家而放弃。29日15时10分,走投无路的他一怒之下向周某连刺11刀。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