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项资金助人才流向县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43 新文化报

  省人事厅下发“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意见”

  本报讯 (记者 曹莉 实习记者马飞)每年从省人才开发资金中拨出专款,资助县域经济发展重点项目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奖励!6月29日,省人事厅下发“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意见”。

  “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是“意见”中频繁出现的字眼。各级人事部门要积极组织县域经济发展人才专场招聘会,引导各类人才向县域流动,省人才开发资金对所需人才的全省性招聘活动给予积极资助。选择适合县域经济发展的项目,以政府资助的方式吸引博士后人员开展研究,博士后人员选择的科研项目属于县域经济发展急需解决的研究课题的,优先立项,从省人才开发资金中拨出专款加大资助力度。省人才开发资金每年拨出专项培训经费,用于省里统一组织的县域人才培训。

  县域企事业单位引进的暂不迁入户口的急需人才,由县(市)政府人事部门发给“人才居住证”,本人及配偶和子女享受当地居民的同等待遇。

  “意见”鼓励事业单位对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协议工资、奖励股权期权、成果有偿转让、利润分成等多元化方法,使事业单位职工的贡献与收入挂钩。(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