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组委全部按期办复今年政协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01 北京日报

  程世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政协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召开座谈会,就北京奥组委办理市政协提案工作进行座谈。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今年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有239件提案涉及了奥运筹备工作的各个方面,其中1
1件提案交送奥组委办理。这些提案涉及奥运宣传、运动会服务、市场开发和综合事务等方面。北京奥组委接到市政协提案后,对提案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并召开了提案建议交办会,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目前,市政协的11件提案北京奥组委已全部按期办复。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介绍了北京奥组委办理市政协提案的情况。刘敬民表示,政协提案不仅对开拓工作思路有很大帮助,而且对奥运筹备工作有着实质性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筹备工作中,北京奥组委将更加主动地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为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共同努力。

  座谈会上,张钟宁、石洪喜等委员分别就奥运经济、提高全民素质、奥运食品工程、做好奥运筹备工作中的民族和宗教工作等问题做了发言。

  程世峨在讲话中说,北京奥组委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认真办理了今年市政协十届三次会上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政协委员以及广大市民的共同心愿,希望奥组委在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上再多下功夫,让全社会都参与进来,让奥运精神深入人心,让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更加贴近社会,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充分体现人文奥运的理念。北京奥组委最近已经公布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口号,十分鼓舞人心。今后政协将进一步组织好各界委员围绕奥运的筹备工作多提有价值、有水平的建议。希望各界政协委员和各党派、人民团体积极献计出力,为办好2008年奥运会共同努力。市政协副主席黄承祥、陈建生出席座谈会。(胡朝凯陆珑)

  网络编辑:康琪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