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人者望警车而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记者 杨耀东 汪武君 通讯员 常青 周文 张静今日报道今天上午9:08,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袁某的报警电话,他为工程款事项与人在芜湖路与桐城路交叉口处发生冲突。指挥中心根据报警位置,及时指令芜湖路派出所出警。正驾车在桐城路上巡逻的芜湖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并控制住局面。现场问明情况后,民警及时进行了调解,袁某拿到了没有结完的工程款。

  上午9:24,潜山路农贸市场门口,两名男子纠打在一起,正在街面巡逻的南七派出所民警快速赶到。打人者见警车开来,仓皇逃走。“幸亏你们及时赶到,不然我就要被打惨了。”被打男子陶某对民警说。据了解,冲突双方是老乡。民警随即将受伤的陶某送往医院,并展开调查……

  今天上午9时许,随着我市街面巡控暨夏季治安整治行动启动,240名巡控民警驾60辆警车开始在合肥市二环内巡逻。此举标志着我市街面巡控网初步建成。这次推出的街面巡控工作,不仅实现了警力布局网格化,且以350兆指挥通信和GPS卫星定位指挥系统为支撑,实现巡控一体化。巡控民警还配备了一批新装备,综合战斗力大大增强。巡控警车有警接警无警巡控,形成“散开成网,收拢成拳”的动态防控效应,从而挤压街面违法犯罪空间,增强老百姓的安全感。

  据了解,全市二环路以内区域,划分为20个一级巡控区域和20个战术卡点,一区一车;同时还将全市二环路以内的派出所辖区划分为34个二级巡控区域,一区一车,变坐班等待为动态处警。此外,还有6辆交警巡逻车也将在街头接受市民招手报警。
打人者望警车而逃(图)
徐闻季 摄(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