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短信开展形势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3:31 江南都市报

  全省“和谐兴赣”知识短信月赛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邹文彪、实习生李春芳报道:昨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从7月开始至今年年底,在全省 广大手机用户中开展“全省‘和谐兴赣’知识短信月赛”活动。

  有害信息充斥短信中

  据介绍,由于手机短信发布、传播方面所具有的不可控性,手机短信的内容十分复杂,在传播健康、主流信息的同时 ,大量虚假、造谣、低俗、迷信甚至黄色和欺诈的有害信息充斥手机短信中,侵蚀着广大青少年的思想,消损着人们实现江西 在中部地区崛起的奋斗,在相当程度上影响了和谐社会的建设、稳定和发展。

  通过手机了解我省省情

  会上,有关负责人称,此次短信月赛以“和谐兴赣”为主题,深入宣传当前我省开展的“建设和谐平安江西,共创富 民兴赣大业”主题教育活动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我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宣传我省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璀 璨的人文历史,正确引导手机短信舆论,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深对省情的了解,促进我省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可持 续、又快又好地发展。

  我省尚属首次

  有关负责人称,如此大规模地利用手机短信开展形势教育,进行宣传思想工作,在我省是首次,在全国也具有创新意 义。活动的具体方式是,每月月初和月中由相关运营企业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发送两次提示语到手机用户,用户根据提示进行简 单回复操作便可参赛。每月的赛题的数量为10题,回复移动、联通每条0.1元,小灵通每条0.08元。主办方每月从所 有参赛手机用户中抽取短信月赛特等奖1名,“幸运之星”奖100名,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