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绝不会把辽足迁出辽宁 古方未在其位先谋其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3:32 东北新闻网

  刚刚提出收购,会谈正在进行中,但古方药业方面已经提前考虑起入主辽足的事情来,“我们已经认真考虑过,在收购辽足成功之后,我们将遵循当初辽宁省政府提出的三个不变的原则,绝对不会把球队迁出辽宁,因为我们公司的宣传市场就在东北”,在6月3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古方药业的代表高天雄表示。

  辽足这些年的情况一直都十分复杂,对此古方药业也有所耳闻,尤其是当年很多企业
冠名辽足以及收购辽足的前提都是希望辽足能够把主场放在自己企业所在的省市,但这一点却是辽足转让的一个致命硬伤,因为当初辽宁省政府有言在先,不管任何人接手辽足都必须坚持三个不变,即辽宁队决不能离开辽宁省,必须在省足协内注册,俱乐部名称必须保留“辽宁”字样。正是这“三个不变”,让不少对辽足有意的企业都望而却步。当记者昨天就这个问题采访准备收购的古方药业时,高天雄表示:“经过研究,我们已经决定,完全可以遵循这‘三个不变’的原则,因为我们的产品现在就是需要在东北打市场。我们不仅可以保证让辽宁队继续留在辽宁省内,同时也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将主场搬回沈阳。”高天雄同时表示,如果古方药业收购成功,我们在三年之内绝不会出售球队的冠名权与胸前广告,我们会打上自己公司的产品名称。从这一点就能够看出我们公司的实力,我们不会再像过去那样每个赛季依靠冠名权和广告费来过日子。

  对于打造辽足品牌的这个想法,高天雄表示,如果收购成功,公司肯定会对辽足进行重新包装,不可能让一支在中超联赛成绩很差的球队成为公司的宣传代言人。“比如说我们肯定会引进外籍教练,至于人选,米卢将是第一人选,如果米卢不行的话,第二目标就是曾经执教日本国家队的特鲁西埃。我们经过了解,特鲁西埃在带领青年球员这方面更有自己的独到之外,而我们搞辽足的另一个方面就是想培养出色的年轻球员。”

  不过,古方药业收购辽足也绝非一点“私心杂念”也没有,高天雄承认,“我们收购的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本山效应’。我们当初与辽足洽谈就是希望与米卢和本山联手,这个目的我们一直不会放弃。所以我们收购的惟一一个前提就是‘留住赵本山’,只有让赵本山继续担任辽足的董事长,辽足才会更加吸引人。在这一点上,在我们与辽足展开实质性的接触之后,我们会将很多想法直接与赵本山交流,我想赵本山一定会对与我们的合作感兴趣。”(足球)[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