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榆树市4名小学生遇山洪失踪 搜救尚无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3:32 东北新闻网

  吉林省榆树市30日下午遇山洪失踪的4名小学生的搜救工作目前尚无结果。

  30日16时15分,榆树市秀水镇政府接到长久村村委会主任姜云波的报告,长久村小学一年级学生王建,二年级学生王伟、王艳华,三年级学生纪雪飞等四名小学生,在回家路上经过一段低洼地段时,被当时因局部暴雨产生的山洪冲走。

  镇政府接到报告后,迅速组织力量赴现场搜救。公安、卫生部门也随即赶到现场帮助搜救。目前,正在向下游搜救。(新华网记者徐家军、王晓明)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