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3:54 首都之窗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会。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索连生主持会议。

  于均波在讲话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学习、
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普遍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振奋了精神,改进了作风,促进了工作。

  于均波要求,要用做好经常性的工作来巩固和扩大集中教育的成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要紧密结合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先进性教育整改任务的落实。要进一步坚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立法工作、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组和常委会机关的自身建设。立足于制度建设,努力探索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于均波强调,最近中央发出通知,转发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发挥全国人大代表作用,加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制度建设的若干意见》,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为落实中央通知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还出台了5个相关工作文件。这些都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举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要把抓好先进性教育的整改工作与加强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制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中央通知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若干意见的精神,牢固树立党的观念、政治观念、大局观念、群众观念,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金生官、赵久合,秘书长柳纪纲出席会议。(汲传排)(来源: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