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亦庄将建首座过街天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08 法制晚报

  成寿寺路南边交叉口道路宽车流量大行人难过马路国庆前将建好过街天桥

  本报讯(记者范维)在亦庄成寿寺路南口与北环西路交叉口,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将建设亦庄地区首座过街天 桥,工程已于6月底开工,将在国庆节前完工。

  记者昨天从开发区建设局了解到,建这座过街天桥主要是为了解决该路口行人过马路
的安全问题。

  据了解,由于成寿寺路南口为双向8车道,而在马路两侧又建有公交车站,进出开发区的公交车约有16种,几乎都 在这里设站。由于此路口交通流量较大,乘客过马路十分危险,因此要在这里建一座过街天桥。

  “这么宽的马路,早就应该建过街天桥了,否则特别容易发生车祸。”经常在这里乘车的马女士对记者说,自己见过 这里发生车祸,所以过马路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

  记者在该路口观察了30分钟,横穿马路的行人共有7人。

  负责该项目的黄工程师介绍,建设这座过街天桥投入资金300万元,天桥长约50米,宽约5米,为3跨桥。目前 正在打深30米的桩基,天桥的主体构架正在预制,工期约为3个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