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丽公路发生车祸 "金龙"撞"铃木"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48 云网

  近日,大丽路鹤庆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3人死亡,多人受伤。

  经了解,当天下午4时26分,一辆由下关开往丽江的金龙中巴客车在大丽路K110+360M的一个弯道处与对向行驶的车牌号为云A-AN931的长安铃木车相撞,铃木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的3名女子当场死亡,金龙车上的多名乘客受伤。

  事故发生后,鹤庆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及时赶到了现场并积极组织抢救伤员,截至发稿时,铃木车上的死者还有1人尚未移出车厢。据悉,车牌号为云L-24243的金龙中巴车系大理交通运输集团客运4车队的客运车辆,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陈钟武杨正基)责任编辑:糖糖(来源:春城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