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6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那男人脱了鞋,把脚翘在车门边的栏杆上,味道很不好

  9:39郭先生:昨天我坐91路公交车,有位男士把鞋脱了,还把脚翘在门边的扶手的栏杆上面。我们车上的人都觉得味道很不好,他的姿势也是不雅观,他倒觉得很自然。我想说公交车真的要多宣传了,我们也都要当文明市民才是啊!

  华嘉路这几天

  老是有粪便粘在人行道上

  16:40章先生:湖里海天路鹭辉大厦旁的华嘉路这几天老是有粪便粘在人行道上,非常臭,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粪便。我跟清洁人员说要扫一下,但清洁人员没说话就走了。现在这些粪便有的都已经变色了,有的都已经硬掉了啊!我刚刚经过的时候还看到路上又有新鲜的了啊!我想跟你们反映一下,看看居委会是否会派人过来打扫一下。16:56沈小姐:湖光路的居委会真够呛。我妈妈六十几岁的人,到这里办理户口转移手续,工作人员就是不一次完整告诉我妈妈具体需要什么手续,让她一趟一趟跑了3次。老人家有关节炎,这样折腾,老毛病又犯了。这件事请又要她本人去办,我们看了真的很心疼的啊!(林玉彬整理)

  身份证上突出我们住在著名的鼓浪屿上,我们会觉得比较有自豪感

  9:38吴先生:我是鼓浪屿居民,昨天到鼓浪屿龙山派出所换第二代身份证。龙头派出所给我们的单据上我们的住址写的是“厦门市思明区龙头路”,我觉得我们是鼓浪屿“土著居民”,还是应该写成“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龙头路”。虽然现在没有鼓浪屿区,但这样写能突出我们是住在著名的鼓浪屿上的,我们觉得比较有自豪感。哈哈!9:53谢女士:我们是文曾路电化宿舍的住户。最近在建设机场路,以前都是白天作业,晚上11、12点都会停掉,但是从5月1日开始变成是24小时施工了,搞得我们这边的住户都没有办法睡觉。我上班走路头都晕晕的,孩子考试都没有办法好好复习,老人家在家都没有办法休息。市政工程建设我们很支持,原先都说能忍就忍一下,但是连续这么久了,我们实在是受不了了。

  公司老是让我们加班,实在受不了了,只好跑到卫生间给你们打电话

  10:09李先生:我是厦门福祥礼服公司的员工。我们从昨天加班到现在,老板都不让下班,请假又请不到。我们向劳动局反映了,劳动局有来调查,老板便实行8小时上下班用打卡、加班就叫代班的来记工作时间,这样劳动局来调查就查不出什么。我们实在受不了了,所以跑到卫生间给你们打电话反映。

  幼儿园的老师要家长

  联合签名抵制幼儿园合并

  10:28一家长:我们是前埔幼儿园的小孩的家长。6月27日下午,幼儿园放学的时候,我们家长去接小孩,其中有个家长和幼儿园的老师在班级的门口要求接小孩的家长在一张资料上签名。我们没细看资料签完名后,那个牵头的家长跟我们说,市教育局想让前埔幼儿园跟第四幼儿园合并,建成优质幼儿园,签字就是要以我们家长的名义联名写信给教育局,大概意思是说我们家长不同意幼儿园合并。还说合并后前埔幼儿园的老师都要下岗,所以希望我们来支持这些老师。我们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签的字,我们都希望孩子能上优质幼儿园,至于合并后老师会不会下岗是教育局的事情啊,为什么要我们承担呢?还要我们给市长热线打电话要求不要合并。要不要签联名信应该公开让我们家长讨论,看看要怎么解决,这样大家才比较能接受。(欧锦琰整理)10:35王女士:我一个亲戚2003年12月在江头建材城买了个玻璃淋浴房,前天晚上这个淋浴房的玻璃突然爆了,满地都是碎玻璃片。我帮亲戚打电话到卖淋浴房的商店反映,工作人员说换玻璃要300元,还说玻璃久了会老化,爆了是很正常的。简直就是瞎扯嘛,我们买的时候上面还写着什么强化玻璃、通过国际认证等等,没想到质量这么差。要是人在里面洗突然爆炸了可怎么办呢?我们越想越害怕,我说能不能给个凭证保证以后不会再爆,她们就是不肯。

  撞了我的车时他态度很好,

  车修好找他拿钱时却360度大转弯

  12:49官女士:我前天上午车停在停车线内,有一辆的士车撞了我的车。我们保安看到了,马上通知了我,我们报了110。那的士司机叫我们车子拿去修,修了多少钱,他马上给我们送过来,态度很好。但是我们现在车子修好了,打电话跟他联系,他的态度360度大转弯,很凶地说:“要钱就过来拿!不拿拉倒!”这车号是闽DT1448,是公园运输站的。

  产妇一入睡

  手机和8000元现金都没啦!

  14:23李先生:我们老总的太太6月28日早上凌晨1点到5点左右在医院生完小孩后,转到妇产科10楼43床,人很累,就睡着了。结果包就被盗了,手机和原先准备剖腹产的现金8000多元都没了。现在我们已经报案了,也跟医院反映了,但是现在都还没有一个结果。在医院里面竟然出现被盗事件,这对医院安全制度的建设,和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都有很大的影响。希望晚报能帮我们反映一下,医院要注意医院里的安全管理。(欧锦琰整理)

  一名男乘客强行挤上车

  不停地辱骂司机

  激起了全车乘客的公愤

  6:20林先生:昨天下午5点45分,32路车开到湖中路的时候,车上的人实在太多了,有一部分人挤不上来。司机便一直好言相劝,让他们乘坐下一班。其中有个男乘客硬要挤上车,而且边挤边破口大骂,将整个身体横在上客门之间,不肯下车,致使司机无法关车门。挤上车来后,这个男乘客就开始不停地辱骂司机。结果引起我们全车乘客的公愤,大家纷纷谴责他的恶劣行径。乘客也应该学会文明乘车。

  包装上标着6月28日

  到底是生产日期还是保质期?

  21:40唐女士:28日下午4点多,我在万寿路特香包买了一包面包吐司。昨天吃了几片没注意看,光线也比较昏暗。今天开灯后一看,发现每片吐司上都有绿色的霉菌,中间部分已经发黑了。刚才我拿到店里反映,店员态度很不好,告诉我保质期只到6月28日。包装上就只写着“2005年6月28日”也没有注明到底是生产日期还是保质期,叫消费者如何识别?难道我28日下午买的面包,一定要在当天吃完吗?

  学徒把我做的样品都偷走了

  我拿什么和约好的客户洽谈呢?

  22:25杨先生:我是SM城市广场附近的住户,是做手工艺品生意的。我收了几个学徒,好心教他们手艺。今天外出回来,发现做好的工艺品样品全被一个学徒偷走了,价值1000多元。明天(7月1日)会展中心有台湾工艺品展销会,到时我拿什么东西和约好的老板洽谈呢?我都是用感恩的心做事业,希望每个学徒都有一个谋生的手艺活,收入会比一般工作高许多。没想到学徒学成之后竟然顺手牵羊。哎!实在太令我难过了。(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