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05年6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年来,我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一系列重大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务实奋斗、不断进取,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尤其是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理想、责任、能力、形象”教育活动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抓
住主线,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努力使教育活动达到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省委决定,授予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等10个单位“广东省红旗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钟南山等20名同志“广东省模范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广州市东山区大塘街党工委等100个单位“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张嘉志等100名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甘国锵等100名同志“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予以表彰。

  省委要求,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在政治上提高战斗力、在思想上提高凝聚力、在工作上提高创造力、在发展上提高推动力、在廉政上提高免疫力,争创“三有一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当时代先锋。

  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我省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和实现全省人民的富裕安康而努力奋斗!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