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大措施现场疏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旦出现严重塞车交通部门如何应对?

  本报讯 洛溪大桥终止收费第一天,如果车流量骤然增大、桥上出现严重堵塞,交警及交通部门将如何应对?记者昨天采访了相关部门。

  交警:桥上不畅桥下分流

  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刘敬军表示:“大原则是保证畅通,不要滞留。”一是桥南桥北都增派警力,实行“四班倒”。桥的两个出口每边安排三四名警察,24小时管理,桥面也有警力来回巡逻。至于外围,内环、黄埔大道、客村等都会安排警力,以便大范围内疏通。二是如果遇到车流增大或桥上交通事故引起通行不畅、车辆在桥面滞留,交警部门可能在桥下进行截流或分流。桥北主要往南环、南洲路分流,届时有明显的分流标志牌。如果桥面发生严重堵塞,交警部门将从客村、内环、黄埔大道等地整个周边开始分流疏通。交警部门还将与交通电台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播报大桥的交通动态,以方便驾车人士选择行驶路线。三是严格限制1.5吨以上货车通行。原有的管制即禁止1.5吨以上货车通行会继续严格执行。“这种车辆一旦行驶上桥,对桥面的损害非常大,请市民理解和配合。”刘敬军告诉记者,将来是否有新的措施,还有待洛溪大桥“专家会诊”结果出来后再采取相应对策。

  交通:现场指挥疏导交通

  市交委负责人昨天表示,今天一早,市交委的运政人员和各公交公司的管理人员将到达现场指挥。如果出现严重塞车,将通过交通组织,优先让公交车过桥。(罗颖林翎 永晟 伟秋)(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