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台:9时30分开始双向堵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交通电台今早七时起实时直击

  洛溪桥收费站停止收费后的第一个上班高峰,洛溪桥的交通状况牵动着广大出行市民的心。为全城司机提供交通导向的羊城交通广播电台,从今早7时开台便进行实时直击广播。

  7时正 洛溪桥正常

  在交通台直播室,导播黄洁茹打开电子交通地图,快速地输入各个交通监控点的代码,查看100多个交通地段的行车情况,主持人路琦琦及时将最新消息向听众播报。电台导播告诉记者,往日洛溪桥行车高峰期一般在早上八九点钟。但由于今天也是公务员上班时间由8时推迟到8时30分的第一天,所以各路段的车辆高峰都有所推迟。

  7时20分,洛溪桥畅顺

  电台导播打通番禺交警大队洛溪中队的电话,询问洛溪交通情况,得到的答案让人满意:畅顺!这时,正路经洛溪桥的编号为22的司机也向交通台报告:“今天洛溪桥不收费了,但车流并没有一下子多起来,双方向的车走得都挺顺的。”而这时,从华南快速干线管理公司反馈回来的消息是:车辆行驶正常。

  7时56分,南往北车辆缓慢

  一司机打进交通台热线称,车辆缓慢是由于车辆在上桥位抢位造成的。

  8时09分,今早第一宗交通事故

  曹姓司机打进热线报告:“洛溪桥从南往北上桥位置两辆小车相撞,南往北行驶的其它车辆缓慢前行。”事故会不会造成洛溪桥交通堵塞?许多司机打来电话询问。不到20分钟,交通台接到洛溪中队信息:事故已经解除!但车多慢行。

  8时30分,车辆排队

  交通台记者陈振雄传来最新消息:由于南往北入桥道从四道变两道,造成车辆排队,但并不严重。另外,交警在现场进行疏导,保证车辆有序上桥。交通台记者曾穗萍则在华南快速干线了解到,为迎接洛溪桥首日停止收费,华南快速干线已经做好分流车辆的准备。

  9时30分,开始双向堵塞

  随着上班高峰期的到来,洛溪桥双方向车多堵塞,车龙长达一公里多。本报记者 杨媛(日京/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