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奉上青春激情千人申请入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演大学生为晚会添丰采

  本报记者 孙朝方 赵仲炜 通讯员 粤先宣

  昨晚,“南粤先锋颂”晚会获得成功。在鲜花和掌声的背后,那些默默奉献的“绿叶”,为晚会奉献出无限精彩。

  考试与排练两不误

  从6月初开始,参加演出的五所高校学生就投入了排练。由于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的复习任务都很繁重。尽管如此,所有参演学校都把参加这次晚会当成一次重大的政治任务,积极克服困难完成。因为排练纪律严格,排练现场不能带书复习,同学们便把温习内容抄在小纸条上,排练间隙掏出来“加班”。

  在同学们眼里,参加晚会演出也是一场特殊的考试。大家拧成了一股劲:要学好,也要演好。为高质量完成排练任务,中山大学灵活地调整了考试时间,把大一年级的英语听力考试推迟到下学期进行。

  七千人吃饭成难题

  排练的几天,光吃饭就成了后勤保障组的一大重担。据透露,从6月24日晚会第一次连排,至30日晚会结束,平均每天有近4000人在体育馆就餐。“27日晚第一次彩排,就有7000多人在这里吃晚餐!”要在同一时间内解决这么多人的吃饭问题,谈何容易。

  “就餐问题解决不好,直接影响晚会的正常排练。”为此,后勤保障组每天马不停蹄———联系供餐点,协调卫生医疗组对供餐点食品卫生进行全程监督检查,到体育馆现场查勘划分就餐区域,联系环卫部门协助处理餐饮垃圾,等等。
奉上青春激情千人申请入党(图)
千人上交入党申请

  昨晚,2700多名大学生,或组成向日葵方阵,与台上演员互动演出;或做“青年志愿者”,验票、引路等。他们为晚会带来了激情。受晚会感染,千余名大学生在排练中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南方医科大学150多名参演者中,140多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参演的500多人,除了党员,其他全部成了入党积极分子。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