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市零距离》下周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35 北京晚报

  7月4日:市劳动保障局负责同志将解答听众对生育保险的疑问。

  7月5日:北京市建委的相关负责人来到直播间和大家谈谈经济适用房放号等话题。

  7月6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就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等问题答疑解惑。n7月7日:北京市卫生局的有关领导,介绍食品卫生安全的相关情况。
7月8日:谈谈北京的生态屏障门头沟区的发展。播出频率:FM107.3(AM1026。节目热线电话:65150822和65150833。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