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夫妻离婚不抢房产争“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6 新京报

  两人皆为网络游戏玩家;重庆一法院正审查该案

  本报讯据《重庆商报》报道一对“传奇”玩家在网上结识后迅速结婚,在度过8个多月磕磕绊绊的夫妻生活后,两人协议离婚。在财产分割时,双方都愿意放弃已按揭的房子,而争夺起两人近一年来共同练到50多级的10多个“传奇”号。6月29日,重庆北碚区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审查。

  王伟(化名)是重庆北碚歇马镇曾家坝人,今年28岁。据王介绍,他长期上网打“传奇”网络游戏。去年9月,王在“传奇3”绵阳服务区中练级,偶然发现,一个10级的“女道士”正被一个19级的武士玩家“PK(攻击)”,眼看这个网名叫“传奇世界猪”的女网友要“挂”了,法师练到30多级的王伟挺身而出,救下了“传奇世界猪”。

  随后,通过闲聊王得知,“传奇世界猪”叫叶丽(化名),湖北沙市人。后两人的关系发展迅速。去年10月底,两人在沙市办理了结婚手续。然而,结婚后,叶始终不习惯王的火爆脾气,而王也发现叶并不是网上那种温柔娴静的女孩子,两人开始了长期的争吵。

  今年6月,这对“传奇夫妻”决定分手,但在协议离婚时,两人都表示,不要重庆江北的房子,只要对方手上的“传奇”号。王伟说,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一共练了10多个40到50级的“传奇”号,以及一大堆“极品”装备,在网上可以卖到四五万元。

  由于无法达成一致,6月29日,王到法院起诉,其在起诉书中特别写着,他在成都、绵阳等传奇游戏服务区的“50级传奇号,圣战一套,极品黑头一个,屠龙,45裁决”等全应归自己,房子归叶丽。而叶丽昨日称,“传奇”号和房子一样都是夫妻间共同财产,应平均划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