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4小学生被山洪冲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6 新京报
  回家时不幸遇到山洪,目前搜救尚无结果
吉林4小学生被山洪冲走(图)
  洪水过后,4名小学生被冲走,只留下孩子的雨伞。《新文化报》供图

  本报讯昨天下午,吉林省榆树市秀水镇的两场暴雨过后产生的泥水淹没了村路。就在此时,放学后走在长久村西蒋家屯洼地的小学生又赶上第三场暴雨,4名学生被突然冲来的洪水卷走,截至发稿时,4名学生还没有被找到。据参与营救者说,学生生还希望渺茫。

  4小学生回家路上遇洪水

  昨日15时40分是长久小学正点放学的时间,很多家长冒雨到学校接孩子,但发现学生已经提前放学。随后,西蒋家屯东侧洼地传来不幸消息,4名一、二年级的小学生冒雨回家路上被洪水卷走。

  目睹纪雪飞被洪水冲走的刘晶回到家中后便双腿瘫软。刘晶的家长说,当时洪水漫过村路,纪雪飞朝前一走,便被洪水卷入水中,小晶伸手去拉,不但没拉住,自己也掉了进去,后被村民一把抓住了才没有被洪水卷走,但小晶被可怕的一幕吓病了。

  另一名小学生说,平时下午都是三节课,而昨天下午因为下大雨,第二节课下课(14时50分许)时正好雨停了,老师说现在不下雨赶紧回家,但刚出校门不久,便下起了大雨。

  曾看到遇难学生的头露出水面

  16时许,长久村的数十村民闻讯后,纷纷朝着洪水冲的方向寻找孩子,半个小时后,有人在距离西蒋家屯约5公里远的周家桥,看到了被冲走的一名小学二年级的学生纪雪飞的头露出水面,但因当时还下着小雨,水流很急,村民还没来得及去捞孩子,纪雪飞就又被洪水冲走。

  被冲走的孩子分别是长久小学一年级学生王剑(男,9岁)、二年级学生王磊(男,10岁)、王艳华(女,10岁)、纪雪飞(女,11岁)。

  “为啥提前放学也不通知一声啊!我要孩子……”18时许,听说孩子还没找到,纪雪飞的母亲刘艳波先是大哭不止,哭着哭着突然不说话了。王剑的妈妈也病倒了,躺在炕上输液。王艳华的父亲正在通榆打工,闻讯正在赶往家中的途中。

  截至昨日23时,记者从榆树市有关部门了解到,被冲走的孩子还没有找到。据搜救人员说,搜救过程中曾看到3个孩子,但都来不及打捞就又被水冲走,估计生还的希望很渺茫。

  《新文化报》供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