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锡林浩特热电公司举行“七一”党员宣誓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0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6月29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4周年之际,锡林浩特热电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新党员宣誓大会。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锡林热电公司10名预备党员随着领誓人,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要为共产 主义奋斗终身。洪亮、激昂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铮铮的誓言深入人心,通过宣誓预备党员真正认识到自己成为了中国共产党 的一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其他参加会议的老党员也纷纷发言,对新党员寄予了重托,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时时刻刻 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努力,在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虚心向老党员学习,为身边的 人树立榜样。

  公司党委书记陈秀文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这10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新党员把入党 作为人生奋斗的新起点,不断增强党的观念,真正从思想上入党,按照入党誓词规范自己的言行,实践自己的誓言,履行庄严 的政治责任,努力做到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 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开拓创新能力,争取成为思想敏锐、专业知识扎实、技术本领强、具有创造精神的复合型人才,为中 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为电力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全体新、老党员,都能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 树立伟大的志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党员要努力学习,认真实践三个代表,这是加 强党建的重要手段,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树立起志向和目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公司职工,齐头并进,共创电力 事业的美好明天。(于蓉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