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东航无锡基地正式启用 东航空客A320飞机昨首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22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架印有“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醒目字样的崭新空中客车A320飞机安全降落,缓缓滑行到无锡机场4号停机坪。这标志着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基地正式启用,从7月1日起,东航在锡新增4条航线将开始执飞。市领导毛小平、谈学明和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40位无锡市民共同参加了飞机加盟和新航线开通仪式。

  江苏东航于今年3月先行开通了无锡至厦门航班,是继深航、南航后进入无锡的第三家
航空公司。基地启用后,公司将在锡新开成都、重庆、张家界、桂林航线,适当的时候,还将开通无锡至港澳地区的航线。目前,无锡机场航班已能抵达国内10多个城市。

  昨日抵锡的新飞机是江苏东航新引进的第12架空客A320飞机,飞机直接由法国图鲁兹经停上海浦东到达无锡。

  今天上午8点多,江苏东航无锡基地成立后第一个航班,由无锡至重庆航班将在此顺利起飞。

  (本报记者千月文/陈旭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