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道溪出任福建省泉州市市委书记 朱明任代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泉州七月一日电(记者林永传)泉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七月一日决定接受郑道溪辞去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朱明任代市长。

  郑道溪于今年三月份起以市长之职主持泉州市委工作,并于六月三十日被中共福建省委任命为泉州市委书记。

  自二OO三年从漳州市长任上调任泉州市长至今两年多时间,郑道溪以务实谦虚的作风赢得了泉州市官员群众的好评。

  此番代理泉州市长之职的朱明原为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曾长期在闽省“首富县”晋江担任“一把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